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

This Year...

今年暫時過得還不錯, 以現在的局勢看, 聼安靜的.....睡覺天堂(LOLLLLL)

也許開學不久還不習慣吧,老是專心不了。。不行!!我要強迫自己,今年是基礎年,我不能放棄,我要SPM拿A到完!!出國讀大學,我要去美國!!或者德國!!我不要落在人后,我至少要在這人生裏對未來子孫留點什麽。。

呵呵,好像說到太嚴肅了>< 最近去云頂玩 BUMPER CAR .... 爽到WALAO ehh~ 多謝uncle教我新招,現在駕慢車也可以把快車撞到傻了,這個星期五又要上云頂了yessssssss!!!!!!!!! 那個老是在學校欺負我弟的義之,這次老子就撞傻你!!!!

好了,要讀書了,還有班服忙着設計,加油吧!!還有輔導學會,今年做執委了,不可以老是閙着玩了 XDD 輔導學會大家也要加油哦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